NEWS

院系动态

作曲系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马波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4

4月15日下午作曲系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总支书记马波主持会议作曲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校党发202431号文《中共西安音乐学院委员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并安排部署作曲系党总支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同时,还学习了我校党委书记张立杰讲话精神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红彬讲话精神。总支书记马波就党纪学习教育作动员讲话对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上立起新标杆。二是要把握目标要求,在深化学习上见到新成效。三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在推动工作上实现新突破。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在示范带头上展现新面貌。

会议要求,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是今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干部和各党支部要把党纪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教育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扎实推进,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不断推动作曲系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