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院系动态

作曲系党总支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马波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21

  为进一步深化“三个年”活动,加强党员干部作风能力建设。410日下午,作曲系党总支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总支书记马波主持,作曲系党员干部及各支委会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观看了警示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始末》,该片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六次重要批示为线索,详细讲述了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的产生、发展、影响和危害。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汲取秦岭违建问题教训,查摆自身在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持续加强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上级决策部署上来。

另外,会议还学习了校党发〔202428号文关于印发《西安音乐学院“践行师德师风第一标准,探索建立德艺双馨教师队伍建设长效机制”实施方案》和校党发〔202429号文关于印发《关于全面加强我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内容,要求各党员干部及部门负责人积极组织安排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建立德艺双馨教师队伍和建设美育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