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院系动态

作曲系与陕西省榆林旅投(集团)进行“访企拓岗” 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马波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20

为贯彻校党委“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2024年4月3日下午,作曲系邀请榆林旅投(集团)演出公司李宁总经理在作曲系会议室进行了访企拓岗交流座谈会,作曲系党政班子、博士教师团队和本科生参加了座谈会。

交流座谈主要围绕建立校企合作,推动毕业生就业及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展开。作曲系将为陕西省榆林旅投(集团)提供有关创作方面的专业技术支持,邀请负责人为师生进行音乐技能及就业方面的指导,并向作曲系师生提供校外实践与学习交流平台。通过资源共建共享模式,双方将加强在音乐创作、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马波做了总结发言。作曲系将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实践、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创造合作机制,结合当下的社会需求,培养“一专多能“的音乐人才,从而拓展全方位、高平台、长效性的校企合作。此次座谈会,双方均表示希望借此契机,在校企之间建立“五育并举”的合作关系,推动学生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就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