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院系动态

作曲系2023级团支部开展“国家安全·青春挺鹰”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马波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1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动员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提高安全意识。4月3日,我系2023级团支部组织开展国家安·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强调,国家安全是国家发展的基石,是民族复兴的保障,青年一代作为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必须肩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重任。随后,同学们通过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视频,深入了解了国家安全面临的形势和挑战。视频中生动的案例和深刻的剖析,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事关每个人的切身利益,需要我们时刻保持警惕,共同守护国家安全。最后团支书讲到身为学生的我们在面对国家安全时应该如何去做,去用自己的力量保卫国家安全。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使作曲系2023级团员同学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也增强了我们的爱国情感和责任感。我们坚信,只要我们青年一代挺膺担当、勇往直前,就一定能够共同筑牢国家安全的坚固屏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