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院系动态

作曲系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者:马波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2

2024年329日下午,作曲系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系党总支书记马波主持会议,作曲系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讲话”的内容;传到了我校2024年工作要点,“西安音乐学院关于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活动的通知”内容以及“关于开展第三届我讲我的立德树人故事”主题活动的通知”内容;研读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会议就近期我系将围绕研究生复试、访企拓岗、查课听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重点强调全体教师要站在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自觉要求,把师德师风建设责任层层压实,落到实处。一是要持续加强思想引领,深刻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二是明确主要工作职责,坚持高位引领与底线要求相结合,在教师成长和管理各个环节,发挥政治和师德双把关作用。三是要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全面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切实提高作曲系师德师风建设水平,巩固落实工作成效。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