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院系动态

作曲系组织协办《深度剖析大学生就业形势》就业宣讲活动

发布者:马波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7

3月27日下午,由西安音乐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作曲系、人文学院协办的“毕业季就业宣讲活动月”的首场讲座——《深度剖析大学生就业形势》在5-815教室如期举行。此次讲座邀请了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市青年联合会聘任的“西安青年就业创业导师”刘强主讲,作曲系2023级全体同学参会。

刘强从当前的国家政策、经济形势和社会需求出发,从就业形势、就业途径、就业技巧、就业风险四个方面对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通过分享一些成功高质量就业案例,为学生提出了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和建议,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和践行自己的职业道路。并提醒同学们在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需要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积极寻找和把握就业机会。同时,也要求同学们要持之以恒认真做好就业准备,精心制作简历,熟悉面试技巧,为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就业宣讲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现阶段未就业学生思想认知,持续增强就业行动自觉,从而更好实现未来本科毕业生整体高质量就业的总目标。接下来,作曲系将继续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指导精神,以加速度的冲锋姿态,持续动员、多方协作,全力推动我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