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院系动态

作曲系2023级召开“踏浪前行·砥砺扬帆”主题班会

发布者:马波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加强学风建设和集体凝聚力与积极性,引导学生做好新学期规划,320日下午作曲系2023级召开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王尚清老师主持。

首先,来自作曲系2019级的姜唯佳同学为23级学生做学习方法与经验的分享,姜同学从确定长期目标、创造学习环境、合理安排计划、戒掉拖延习惯等五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校期间的经历和感受。劝诫同学们要珍惜现在的校园时光,不仅要扎实学好专业课,也要不断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能力,为实现自己的梦想搭建出不断向上的阶梯。随后,王尚清老师围绕校园安全、学分修订、学风建设、学籍管理、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新要求和希望,鼓励大家在新的学年继续凝心聚力。

会议强调,新学期已经开始,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快速调整个人状态,以奋力拼搏的姿态投入学习生活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新学期要继续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化解危机的能力与水平;本学期宿舍卫生安全将进行常态化检查,希望各位同学以此为切点形成良好的日常生活习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