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院系动态

作曲系分工会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者:马波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4

为庆祝第114 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弘扬女职工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作曲系分工会于2024年3月20日下午在作曲系会议室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

会议首先在院工会女工委、分工会主席赵海花老师带领下,全系女教师学习了《关于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集中开展“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开展了“巾帼匠心逐梦,强国复兴有我”的讨论,并观看了讲述全国道德模范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三八红旗手时代楷模的张桂梅老师事迹纪录片。随后,系工会又开展了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并作了知识答题。

参会的女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女职工合法权益的普及活动,更加清楚了自己权益。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可以更好的保护自己、保护家人。大家都感到这次活动积极而很有意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