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院系动态

作曲系学生会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马波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3

202311月24下午,筹备已久的作曲系学生会纳新工作在五号教学楼2520会议室正式开始,参会人员为作曲系团总支书记王尚清,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贺璐熙、张若芸,以及报名参加学生会的2023级同学

此次学生会纳新,作曲系的同学们纷纷响应,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希望能结合自己的特长在学生会中发光发热,为服务同学尽一份力。面试过程中,主席团针对不同学生的特长及兴趣爱好进行提问,同学们积极表达个人对于学生会各部门工作建设的看法与规划。活动过程中贯彻执行了学生会纳新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适度均衡和择优选举的原则,针对同学们自身特点给予部门分配,在壮大学生会队伍的同时更好的完善了各部门的人才分配。

经过本次招新活动,作曲系学生会共迎来了8位新成员,为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增添了新的枝叶。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全体成员真心实意地支持学生会的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活动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我们学生会的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