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院系动态

校纪委到作曲系调研指导

发布者:马波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1

111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住校监察专员易红彬一行到作曲系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室主任朱琳参加调研。作曲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易红彬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主要了解作曲系党建、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随后,作曲系党总支书记马波对作曲近一年的基层党建工作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系主任吴延、副主任冯季勇分别就教师管理、专业设置课程建设、教学科研、艺术实践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作曲系组织全勇从专业设置、作曲系的整体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补充说明。

易红彬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针对本科招生、学生就业、教学场所紧缺等方面与领导班子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指出,一是要团结奋进不断提升领导核心作用;二是要扬长避短发挥出音乐创作的最大影响力;三是要稳中求进,激发出青年教师的能动力,获得作曲系的长远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