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院系动态

肩抗责任·扬帆逐梦——作曲系2023级召开班团干部竞选会议

发布者:马波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2

118日下午,作曲系2023级本科生4-205教室召开班团干部竞选大会。同学们对此次竞选班干部工作非常积极,报名此次竞选的同学92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竞选,会议由辅导员王尚清班主任李彬彬主持

竞选开始,由9位竞选者通过演讲、ppt展示及视频等多种形式进行自我介绍,让老师和同学们了解自己的学习和实践经历、所获奖励、参与活动以及组织协调能力等,坚决表明自己对竞选岗位的决心,用最真诚的话语传达出自己乐于为班级服务,团结同学,认真完成各项任务的态度,以及任职后如何配合老师做好班级事务的设想和计划。演讲结束后,同学们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匿名投票,最终自垭超鲍培煜陈婉秋秦梓然朱思莹张益铭6位同学高票胜出。

希望同学们在未来五年的学习生活中,团结友爱,凝心聚力,通过实践提高认知,刻苦学习专业技能,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全心全意为集体服务,以饱满的热情和踏实的工作态度,展现出作曲系的良好风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