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院系动态

作曲系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者:马波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5

117日下午,作曲系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系党总支书记马波主持会议,作曲系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2023年6月2日)”讲话精神、“向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重要致信”讲话精神以及“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中华文明的突出特性,深刻理解“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深刻总结党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历史经验,更好的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同时,党员干部要以教育家为榜样,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自信自强、踔厉奋发,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习会后,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必须以守正创新的正气和锐气,赓续历史文脉、谱写当代华章,担当使命、奋发有为,在自身平凡的工作岗位中踏实拧好每一颗螺丝钉,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