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院系动态

作曲系领导亲切慰问2023、2022级军训师生

发布者:马波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11

迷彩戎装,英姿飒爽;暖心慰问,关怀送情。20231013日下午,作曲系党总支书记马波、主任吴延、副主任冯季勇、专职组织员全勇、作曲理论教研室主任赵海花以及办公室主任赵江珊前往省体育场,看望并慰问作曲系参训学生、带训教官及带队指导员,为他们送上诚挚的关怀和贴心的问候。

训练场上,2022级、2023级全体学生正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这场意义非凡的开学第一课中。慰问中,系领导与军训教官、参训学生热情交流,详细了解训练计划和进展情况,细心询问参训学生的训练感受和身心状态。

马波首先对全体军训学员付出的努力和对大家当前的训练表现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对带训教师和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他勉励新生要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掌握基本军事技能,强化组织纪律性,增强国防观念和集体主义精神,深刻感悟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吴延强调军训不仅是大学教育的必修课,还是培养其严守纪律、坚强意志的阵地,希望大家能冲破军训中重重困难的考验,充分展现作曲系学子的风采,为军训的这段经历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系领导的亲切关怀和问候,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参训学生的热情和士气。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军训时光,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怕吃苦,积极训练,作曲系学子将砥砺奋发、不懈奋斗,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姿态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