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院系动态

作曲系召开2023年度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马波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12

927日下午,作曲系组织召开2023年度军训动员大会,作曲系领导班子、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22级、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辅导员王尚清向2022级、2023级的同学们宣读了学校关于《2022级、2023级本科生军事训练(国防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此次军训的主要目的及内容。其次,2019级学生代表、退役士兵丁毕未希做发言,分享了她在服兵役期间的经历和收获,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敢于吃苦、敢于锻炼,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意见。最后作曲系领导班子分别向同学们做动员讲话,作曲系专职组织员全勇希望同学们在军训期间树立规矩意识,听从命令,服从指挥,规范言行,积极进取,养成良好的纪律作风;系主任吴延向同学们讲到军训生活虽然艰苦,但也是大学生生涯中美好的一段历程,期望同学们在这次军训之后得到更加丰富的收获;系党总支书记马波做最后动员,提出同学们必须要加强政治思想上的认识,不断增强集体意识、服从意识。军训是一门必修课程,每一位同学都要严明纪律,狠抓作风,培养良好的集体意识和团队作风,为之后的学习生活和日常管理打好基础。

希望同学们珍惜军训时光,通过严格训练和刻苦学习,了解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在服从命令中明白组织纪律,在摸爬滚打中学会艰苦奋斗,在关心互助中感受团结友谊,真正成为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