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院系动态

作曲系党总支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马波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11

2022年11月8日,作曲系党总支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校党委工作部署要求,安排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和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等工作。作曲系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教研室主任、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王雪莹作现场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波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内容。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要全面对照文件要求,认真谋划,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部分党员就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作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作为文艺工作者和教育工作者,要用艺术作品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文艺人才。

会议就校党委近期主要学习内容进行了传达,对学生工作、疫情防控、学术活动等进行了通报和安排。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