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院系动态

作曲系赴“赵季平音乐艺术基金会”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发布者:马波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32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工作,2022620日,校党委副书记王刚带队赴“赵季平音乐艺术基金会”进行调研走访和座谈交流。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志勇出席活动。作曲系党总支书记马波、系主任吴延、副主任冯季勇等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刘志勇介绍了赵季平音乐艺术基金会发展历程和社会艺术活动概况,重点介绍了基金会服务社会为引领,主动发挥基金会支持地方文化建设和发展及对音乐、舞蹈等艺术人才的需求建议进一步梳理各自需求,找准合作点,细化合作内容,服务地方文化建设。

王刚从历史沿革、办学理念、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指出,通过调研切身感受到赵季平音乐艺术基金会服务陕西文化发展的决心和发展活力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艺术实践等方面加强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强化作曲系与基金会有效衔接,共同推进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助力陕西文化强省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王刚一行参观了赵季平音乐艺术基金会文化展厅,实地了解基金会文化建设、发展与愿景等方面的概况。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