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院系动态

作曲系开展校史观摩教育活动

发布者:马波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16

作曲系开展校史观摩教育活动

   202262日,作曲系学生党支部组织部分学生党员以知晓校史、传承基因、铭记传统、振奋精神、自觉担当为主题,在校史馆开展“唤醒西音历史记忆、争当德艺双馨的艺术新兵”校史教育和艺术思政专题活动。党总支书记马波根据校党委总体部署,以“重温西音光荣校史,传承师德楷模精神”为主线进行了现场教学活动。

   走进校史馆,回首之来路。在一张张老照片、一本本著作中,听着老师讲述学校各个时期的办学成果及名人事迹,使同学们对红色西音,人文西音,学术西音,辉煌西音的历史特色底蕴,优良办学传统和优秀典型师德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聆听讲解中,同学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本次校史馆观摩教育活动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西音光荣校史,也激励了同学们要加强自身的学习,努力在前辈的激励下创造更加卓越的成就。

撰稿人:王思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