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院系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作曲系深入陕西省音乐家协会走访调研

发布者:马波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19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部署学校专项工作安排,作曲系党政负责人及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动员全系教职员工迅速落实布置工作,为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助力作曲系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202266日,作曲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部分学生代表等一行深入陕西省音乐家协会,就拓宽学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学术交流合作等事宜进行走访调研。陕西省音乐家协会党组书记吕品、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侯玉峰等参加座谈。作曲系负责人向省音协领导介绍了作曲系的基本情况,就双方在学术交流、构建学习实践平台、创造学生就业、提供实习岗位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党组书记吕品表示,西安音乐学院作曲系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为国家培养了一批杰出的作曲家和艺术人才,并且具有独特的教育资源优势,学生专业能力强,双方有众多合作空间,希望加强资源共享和深度交流,共同为陕西省音乐创作多做贡献。副秘书长侯玉峰介绍了协会概况以及发展历程,对协会自身优势和重要成果作了重点介绍。双方希望未来继续加强合作,整合资源,携手共进。

 会后,作曲系领导同陕西省音乐家协会领导互赠学术成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