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院系动态

作曲系开展国家艺术基金申报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马波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19


做好2022年度国家艺术基金各类资助项目申报进一步加强作曲系科研管理工作,202261下午,党委副书记李宝杰带领科研处相关人员召开了项目申报与科研需求工作座谈会,作曲系负责人、教师代表和青年博士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科研处结合作曲系专业特点和实际情况分类解读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要点。同时,对一般项目、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人才培训项目、青年艺术创作项目横向课题管理、成果自主出版等工作进行了详尽地介绍和讲解。

李宝杰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不仅是彰显学校内涵建设重要体现,同时也是推动作曲系教师科研能力的重要举措,希望作曲系党政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认真组织严格把关并且对作曲系教师队伍给予了高度评价与殷切期望,鼓励作曲系教师积极申报国家艺术基金的各类项目。

   作曲系负责人领导科研处团队对作曲系科研工作指导表示由衷感谢此次座谈会解答了教师们在申报国家艺术基金过程中的疑惑,加强了科研处与作曲系的沟通交流,为作曲系在科研方面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与促进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