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院系动态

作曲系开展学习“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我讲我的‘立德树人’故事”主题活动

发布者:马波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32

2022年5月25日,作曲系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凝心铸魂,不断提升个人整体素养和师德涵养,开展学习“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我讲我的‘立德树人’故事”主题活动,作曲系全体教师参加学习并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系主任吴延宣读了学校下发的相关文件,传达了文件精神并组织教师集中观看“黄大年”纪录片,全体教师就观影感受结合各自工作和在教育教学实践中发生的真实鲜活的教育事例或发人深省的动人故事,表述自己的内心体验和对高等教育以及“立德树人”的理解感悟。

    本次活动是作曲系积极落实校党委文件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活动,大力弘扬广大教师爱党爱国、爱校爱生,严谨治学、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内生动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