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construction

党团学工

我校成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曲创作比赛颁奖音乐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1

 

2021年7月1日下午,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作曲系、声乐系、共青团西安音乐学院委员会主办的建党100周年歌曲创作比赛颁奖音乐会在学术厅举办,我校副院长侯颉出席了颁奖会,声乐系、团委、作曲系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侯颉致辞      

 

颁奖仪式开始前,侯颉进行了大会致辞。此次活动的最大亮点是扩大了参赛者所属的教学单位,不仅有来自作曲系的专业创作组,而且还涌现出很多来自非专业组学生创作的优秀作品,激发了音乐表演、音乐教育、音乐理论等专业学生的创作热情,使他们能够以真挚的情感来谱写音乐,抒发他们内心对祖国和党的热爱,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继续长期、定期地积极承办下去。    

 

 

 

接下来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主持人公布获奖选手名单,并由组委会评委分别按照演唱组、非专业创作组、专业创作组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和奖杯。颁奖后,音乐会为大家展演了部分获奖作品。     

 

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活动,作曲系、声乐系和共青团西安音乐学院委员会共同“凝心聚力”地为学校广大青年学生提供了一个可以展现自己专业水平的舞台,让学生们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所学、所长,用音乐来表达对祖国和共产党的拥护与热爱。有来自学校多个教学单位众多学生的创作作品投稿,正体现出我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体现出我校培养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专业型艺术人才的教学实力和教学质量。使学生从创作理论到表演实践,双向提高自身专业水平的知识,用所学知识更好地回报社会,为祖国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昌盛尽心尽力。        

 

为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获奖名单      

 

创作奖

专业组    一等奖:

符茗喆、苏月盛 

   二等奖:

王少卿、朱海洋、王师尧、王新元 

   三等奖:

徐赐龙、张欣怡、楼媛媛、王曙森、顾子艺、田荟婷 

   优秀奖:

曹宸阁、魏蕤、马晓瑞、王樱洁、杜晨阳、赵瑞雪、朱婷婷 

非专业组  一等奖:

张耘瑞 

   二等奖:

马幸瞳、贺璐瑶、韩鎧澧 

   三等奖:

杨雅萱、张子桐 

   优秀奖:

李婷、吴秉臣、盛宇航、张晨宇、李宣霖、苏新雅 

演唱奖    一等奖:

王艺宁 

   二等奖:

李相铮、唐晋文 

   三等奖:

黄天祺、宁佳靖、迟瑶 

   优秀奖:

王蒙、唐悦淇、马腾、冯笑倓、王奕景、张文星 

优秀指导教师奖:

 

韩兰魁、周玲、冯毅、吴延、冯季勇、符译文、赵海花、史小亚、      

 

 

郭守君、杜蕾、卢进华、陈放、宋委、邢立珂、张阳、赵亮棋、白超、雒鹏翔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