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construction

党团学工

作曲系党总支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作曲系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55

今天是七月一日党的生日,自1921年建党以来,党已经走过了100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    

      忆往昔,峥嵘岁月,历历在目;

看今朝,繁荣时代,倍感珍惜。    

      今早我们党员在一起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让我们更加坚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要向伟大的革命前辈们学习,我们要牢记那些为我们开创稳固现在美好生活,杰出贡献的伟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也要学习他们的精神,发挥党员作用。

      再次我们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2018级作曲系马琳    

      

100年前中国共产党成立,带领人民在劫难中奋起反抗、劈波斩浪,使中国人民真正成为国家和社会的主人,100年后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幸福生活,引领中国在新时代走向辉煌,昂首东方,而我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定会努力拼搏,不负韶华!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衷心祝愿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祝愿党和祖国前程似锦,繁荣昌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2018级作曲系王新元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        

,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毛泽东同志说过,我们应该相信中国共产党,这是最根本的原理。是的,沧海与桑田总是更迭着的,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弹指间我们伟大的母亲中国共产党也走过了100年,在这春意盎然、意气风发的季节里,再次唱响这首国人耳熟能详的红歌,每一个人都会热血沸腾,思绪飘飞……唱着这首奋发向上,动人心扉的歌曲,我深深觉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    

——2018级作曲系纪塔拉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此学校组织我们观看“风华正青春”建党百年的直播视频,在天安门广场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来庆祝党的百年生日,让我从中感受到这百年来的变化以及其中的发展,就正如歌曲中所唱的那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正是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带领我们开创了一片新的天地,正是在党的领导下,带领我们走向光明指引我们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始终为人民着想。第一个百年目标已经实现,为第二个百年目标继续奋斗前进!    

      习近平主席在此次讲话中谈到,初心虽易但坚持下去却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所以我们不但要保持初心,只有将其不断的去实现以及随时牢记此目标才能获得成功,中国共产党便是这样,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始终为人民着想,为国家的发展做着贡献。要勇于战胜一切风险挑战。

——2017级作曲系姜旭蔓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有感    

      

整齐统一的步伐,昂首挺胸的姿态,奏唱国歌时,那个人激情澎湃的热情,每一个细节都无一不体现出我们中国伟大精神和中国人民对祖国的热爱!“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它是我们的激情和朝阳!两弹一星,它是我们祖国的崛起和希望!当我们紧跟党走,遵守党的决定,执行我们的使命和义务时,我们的祖国正在光明大道上步步前进!    

——2019级作曲系刘思璇    

      

走过百年的中国共产党历经风雨,以实际行动和辉煌的业绩赢得我们的信任和拥护,党是高高飘扬的旗帜引领我们砥砺前行,推倒了三座大山,建立了社会主义新中国,结束了国家四分五裂、任人宰割的局面,从根本上改变了我们国家落后的面貌。    

      中国共产党在世界社会主义运动处于低潮之时,顶住压力,中流砥柱,使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于世界的东方。我们党经历重重困难,完成了第一个百年目标,现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

      无数个为国为民的青春之我,成就了青春中国,我们生于国旗之下,长于春风之中,以青春之名书写清澈挚爱,以心中红星献礼中华,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以吾辈之青春护卫盛世之中华,付吾辈之中华耀吾辈之中华。

      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愿山河无恙,祖国繁荣昌盛。

——2018级作曲系潘艺博    

      

 

      

 

中国共产党抛头颅,洒热血,枪林弹雨,不畏牺牲,前仆后继,建立了新中国!就像歌词里写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从“为人民服务”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中国共产党以总是人民为标尺,持之以恒答好人民考卷。我们要展望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级作曲系丁海鸽    

 

      “中国共产党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谋和平与发展”这是习近平总书记阐述的这个百年大党的情怀与担当。

      40年改革不息,100年砥砺前行。今天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学校组织我们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习总书记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不平凡的发展历程,从当初只有50多名党员到发展成为一个有9000多万名党员的世界上的政党,中国共产党的发展留下了深深的时代烙印。如今,我们又来到了一个新的时间节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前行。是的,回眸党的光辉历史,中国共产党一路披荆斩棘,实现一个个突破;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带领着华夏儿女用不屈的民族脊梁挺起了中国的前途与辉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中华民族的富裕拼搏奋斗。作为当代大学生中国共产党员的我们更应该继承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学习先辈们的优秀品质与坚韧不拔的斗志,为中国共产党继续繁荣昌盛而为之奋斗!

      

历史的长河奔腾不息,奋斗的道路曲折艰辛。看清来路,牢记为什么出发,才能把握方向、行稳致远。唯有矢志不移才能不断前行。    

100载风雨兼程,为了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我们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的前途命运,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伟大奇迹。今天,我们比历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面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的事业,面对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新的“赶考”,只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才能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2018级作曲系田荟婷    

      

 

      今天是建党一百周年,不知不觉中,中国共产党已经领导我们走过了一百年的峥嵘岁月,党为人民建设了新中国,使人民成为国家、社会的主人,使中华民族开启了新的历史纪元。在此,我衷心地祝愿党永葆青春,并励志时刻拥护党的领导,终身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2019级作曲系王珺缇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我们在学校的组织下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并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庆典。观看庆典直播使我心潮澎湃,为祖国的今天感到无比的骄傲。百年激荡,百年壮阔,百年辉煌;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美篇章。做出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中国共产党人,领导组织全国人民,对抗病毒,全力以赴保障着人民的安全。百年初心,历久弥新,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一定能迎难而上,披荆斩棘,砥砺前行。五星闪耀皆为信仰,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2017级作曲系张天雨童    

      

看红旗飘扬,听军歌嘹亮,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和党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历史车轮滚滚向前,先进的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站在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不应该忘记百年来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历史。从红船始,共产党人所经历的曲折路程,令人感慨。我们党经历过血雨腥风,经历过抗击日战争,经历过万里长征,革命斗争史实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为人民谋幸福的,是一切为着人民的利益的。翻开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无不为之感到骄傲。

      看今天,我们身上洋溢着幸福,不忘初心,青春献给党,可爱而伟大的祖国,

是世界文明古国,祝您永远富强独立!    

——2017级作曲系李丹    

      

以习近平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劈波斩浪始终为人民服务,使中国站了起来,领导人民走向社会主义。走过100年的风雨,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使中国在历史的历程上向前迈出了一大步;经历了100年的坎坷和辉煌,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共同面对并共同战胜疫情。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由衷的祝愿我们的党青春永驻,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江山即是人民,人民即是江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不忘初心跟党走    

——2018级作曲系柏汶妤    

      

 

      

 

百年恰似风华正茂,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峥嵘岁月,中国共产党肩负起民族重任,挽中华民族于水火中。今天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921—2021年,这是信仰创造传奇的一百年。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同心向党,奔赴远方。请党放心,强国有我。——2017级作曲系孙杉蕾    

      

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始终坚持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世界将更多目光投向中国,聚焦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    

——2019级作曲系曹智杰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学校组织了观看建党一百周年的直播活动,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将满怀信心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家而努力奋斗,实现第二个100年伟大目标。通过直播学习,我认识到我们党100年来道路艰险,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经风雨,战胜一次又一次艰难险阻,有我们党带领广大农民群众翻身做了土地的主人,领导着中华儿女将外来侵略者赶出国门,取得了民族解放,成立了新中国。

——曹宸阁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年间,我们中国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在时代的潮流中砥砺前行,在探索与开拓的道路上拼搏进取,并且取得了足以震惊世界的伟大成就,在未来的日子里,中国共产党与新中国更要不断创造新的伟业,不断突破新的目标,铸就更加伟大的辉煌!

——2019级作曲系宋子豪    

      

 

      

      

党的百年华诞伴随着旗帜的飘扬到来,也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在百年中生生不息并逐渐壮大。望着胸前熠熠的党徽,我不禁思索起党能矗立百年的原因。上面赫然写着“为人民服务”,“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当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感谢武警战士,感谢消防战士,感谢医护人员,感谢知识分子等等时,作为中国人民的一员我感到无比骄傲,而作为中国党组织的一员更让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因为我们肩上背负的是祖国的繁荣与昌盛;是沉重的历史;是世世代代中国共产党先驱留下的美好企盼。正因党始终立足“为人民服务”,正因我们在黑暗中摸索着并前进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宣告:“中华民族迎来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    

历史进程”。我明白,这个民族终于看到了光亮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十八大以来,我们在党的带领下迈入新时代,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我们要铭记历史,牢记党的使命,继续以新的伟大实践来书写更加美好的篇章!

——2018级作曲系张晓赫    

      一百年前,一叶红船劈波斩浪,缓缓驶出,小小红船见证了中国开天辟地的大事变。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与国家一起砥砺前行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中国共产党时时准备为人民牺牲一切,时时贯彻红船精神,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党的一百周年,愿山河无恙祖国繁荣昌盛。——2018级作曲系张晓赫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