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cation

学科建设

择善而从、见贤思齐——作曲系赴图书馆“饶余燕音乐艺术特藏馆”参观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2021年4月27日下午,作曲系组织党员教师赴我校图书馆“饶余燕音乐艺术特藏馆”进行参观交流。

 

 

“饶余燕音乐艺术特藏馆”于2021年4月建成并投入使用,馆内收藏有饶余燕先生生前作品手稿、作品出版物、音像制品、学习笔记等珍贵资料,全方位的展示先生为西部音乐教育事业鞠躬尽瘁的一生,充分展现了老一辈教育工作者的“西迁精神”。

 

 

参观结束后,图书馆与作曲系进行了座谈交流活动,饶余燕先生的亲属和学生们一起回顾饶余燕先生的音乐人生,在感概之余亦对先生的高尚品德表达崇敬之情,作曲系党员教师们表示:择善而从、见贤思齐是中华传统古训,通过对“饶余燕音乐艺术特藏馆”参观,深切地感受到了老一辈教育工作者身上的对党的教育事业忠贞不渝,为西部音乐教育事业勇于担当、为祖国音乐人才培养孜孜以求的优秀品质通过陈列馆中展示的饶先生一生生活、创作的帧帧画面,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和心灵的启迪,今后会以饶余燕先生的精神为指引,学党史、干实事勇担当,为学校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