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construction

党团学工

作曲系组织教师党员开展学习党史动员活动

发布者:作曲系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55

2021年4月14日下午根据《中共西安音乐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学校专题动员部署会精神,在四号教学楼203教室,作曲系召开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面向全体党员。要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把握正确导向,加强督促指导,营造浓厚舆论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