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construction

党团学工

作曲系党总支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校开展的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2020 年 9 月23日,作曲系教工党支部赴交大西迁博物馆参观,开展了一次主题为“倡廉洁、践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分溯源、西迁、致远三个展厅,以图、文、实物和多媒体集中体现“西迁人”波澜壮阔的创业历程和辉煌成就,彰显出“西迁精神”激励一代代知识分子奋勇前进的磅礴伟力。“西迁精神”作为中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中所积累的精神财富,铭刻了一代知识分子爱国奋斗、无怨无悔的精神丰碑,对陕西省教育事业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加深了对“西迁精神”的理解,更加坚定了胸怀大局,无私奉献,紧跟党和国家的步伐,承续奋斗的理想信念!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