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construction

党团学工

作曲系党总支组织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1

根据省纪委《关于在全省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精神,2020年9月18日作曲系党总支开展了专题学习会

会议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的通知,并进行了具体安排。大家一起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观看结束后全体教师党员认为钟南山院士“敢医敢言,国士担当”;张伯礼院士“贤以弘德,德求以辅仁”;张定宇院长“渐冻之躯,与时间赛跑”;陈薇院士“硬核成果,中国速度”,他们为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先进事迹感人肺腑,获得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当之无愧、实至名归。

之后,全体党员围绕着“话廉洁、守初心”展开讨论,结合自己实际工作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每个党员都必须牢记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修身律己,公私分明,干净做事、清白做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