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ults Show

学科建设

“High Fly”视唱团成功举办视唱新年音乐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1

   20191229日下午“High Fly”视唱团在西安音乐学院学术厅成功举办了乐入我心视唱新年音乐会,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受到了全校师生,学习并喜爱视唱练耳的孩子及家长们的热烈好评。

   本场音乐会曲目形式多样,包含了视唱练耳专业的多种展现形式。首先,由一组无伴奏多声部作品开场,既体现了视唱团的特色,也将整场气氛烘托了起来。具有中国特色的作品《再别康桥》、《茉莉花》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最后一组国外混声作品将结束了整场音乐会。

 

   除此之外,本场音乐会还邀请到了许多喜爱并且学习视唱练耳的小朋友们前来助阵。他们演唱的曲目是儿歌联唱、视唱曲及电影《放牛班的春天》中经典的合唱曲目。电影中音乐点亮未来,也是孩子们生活中的一束光,所以此次孩子们演唱这些作品,既带来希望,也充满感动,使全场观众都为之动容。

 

成团至今,High Fly视唱团以多种形式为载体,不断吸收风格各异的音乐形式,致力于推广和普及视唱练耳专业以及传播优秀的中外作品。2019年录制并发行的国内首张专辑《乐入我心》将视唱团的特色融汇其中,也引出了这次新年音乐会的主题。新年伊始,小小音乐家们和视唱练耳专业的师生们联袂出演,希望音乐可以继续带给生活更多的乐趣,也可以将音乐带入所有观众的心。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