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ERS

师资队伍

赵小平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43

赵小平,西安音乐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长期从事视唱练耳、基本乐理教学工作。    

主要科研成果有:专著有《基本乐理教程》、《基本乐理教程习题解析》、《基本乐理教程练习册》、《基本乐理考前辅导》、《四部和声听觉训练教程》。     

网络课件《节奏节拍》荣获陕西省教育厅教学成果二等奖    

2013年科研项目:视唱练耳教学分级教学的改革与实践荣获陕西省人民政府教学教学成果一等奖;    

2013年科研项目:基于音乐理论和应用实践相结合的基本乐理教学改革与实践荣获陕西省人民政府教学教学成果二等奖;    

2015年专著《基本乐理教程》荣获陕西省教育厅,2015年优秀教材评选,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一等奖。    

曾多次参加中外视唱练耳学术研讨活动:    

曾经赴俄罗斯、奥地利、匈牙利等国家访问学习交流。曾先后多次参加中国艺术高校本科视唱练耳教学交流暨研讨会并发表了自己的学术观点。曾经先后在国内多所院校做了关于数值节奏的学术报告,具有一定的学术价值,得到专家的一致好评,发表论文多篇。    

 

 

 

 

 

 

 

 

 

 

 

 

 

上一篇:下一篇: